關於我們

專業品質 值得信賴

本公司創立於1985年,不斷求新求變。早期以提供消費者最佳品質的不銹鋼製品為目標;近期為迎合時代潮流變遷,公司不但保有早期精神,也跟隨潮流走向多元化路線,產品亦推陳出新。

多元化產品 消費者有更多選擇

我們營業項目:不銹鋼煎鍋、湯鍋、保溫杯、保溫瓶、蒸鍋、蒸煮鍋、提鍋、咖啡壺、餐具組系列、贈品、禮品、日用品。

全乙產品皆選用高級原料製成,堅固耐用、造型美觀,並符合人體工學,產品包裝循序漸進,十分講究。

各類產品,品質精美、實用、品管嚴格,我們重視產品研發,產品行銷國內外,深受消費者肯定與愛護支持。並組合多元化禮盒配合市場之需求及機關團體之預算。

誠信、品質、服務、創新

誠信、品質、服務、創新是公司的經營目標;全乙的產品,品質第一,口碑第一,深得你心,無論送禮、自用都是最佳選擇。

專精於台灣禮贈品市場

本公司專業生產不鏽鋼家庭用品、如鍋碗瓢盆之容器,擁有不鏽鋼禮品、贈品三十年歷史的製造廠。